三两当归

如果不更新,就是卡文了

【比赛】请给我上二分之一个宁荣荣

【彩蛋摘录】

  让朱竹清来天斗帝国当然是有原因的,且正如光翎说的那样,并不仅仅是出于她的安全考虑,更重要的是要让她目睹她老同学们的比赛。

  ——————————

  之前焱觉得这场比赛没什么看头,“要是星罗的副队还能看看,但天斗的就算了吧,一群玩玩的人而已,看了也是浪费时间”。

  但白沉香实行了一票否决。

  “输赢不重要,我也不是为了让你们黄金一代成为只会打架的莽夫。”

  不是只有强大的对决才有观摩的必要,甚至观摩别人比赛也不是来这一趟的唯一目的。

  ——————————

  但宁荣荣还是那句话,秋后的蚂蚱,蹦不了几天了,她们早晚要清算的。

  ——沉姐,这就是你想让我们看见的吗?

  宁荣荣有一瞬间的了悟。

  这就是她们将来要面临的世界吗?

  个人的强大与否已经不再是唯一需要在意的东西了,她们应该开始懂得了解权势,维护权势,使用权势。

  谢谢大家的支持!一万字超长彩蛋奉上!

  哔哔赖赖:我这两天所有的难过全部都是来源于唐三的不得不胜利!我真的很想让他输!!!但就算他们都被压制了等级,怎么也不能够连天斗二队都打不过吧!!!这群废物!

评论(21)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