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两当归

如果不更新,就是卡文了

【杀戮之都】4请给我上二分之一个宁荣荣

  【彩蛋摘要】

  杀戮之王的倒下对于所有的堕落者来说,无异于一次信仰的崩塌。

  在他们刚来杀戮之都的时候,接待他们的使者们都说杀戮之王是如何的伟大,如何的强大,刚才杀戮之王的出场也确实是逼格满满。

  可结果,就这?

  就一根箭的事?

  简直搞笑!

  ——————————

  ——————————

  他愣了一下,居然朗笑起来,竟然很是欣赏宁采采一般:“好生有个性,实在是后生可畏。”

  宁采采嗤笑一声,道:“那是因为你打不过我,所以我是后生可畏。倘若是我打不过你,那就是不自量力了吧?”

  唐晨:“……”

  宁采采见他无话可说,心里便更觉讽刺,道:“你们昊天宗的都是一个德性。”

  唐晨:“我……”

  “然后我想告诉你一个消息,”宁采采笑嘻嘻的说:“你们昊天宗啊,被人灭门了。”

  她比划着手势:“就是没了,被杀光了,boom!的一声,就爆炸了,炸没了!”

  唐晨:“……”

  唐晨:“???”

  唐晨:“!!!”

  修罗神:所以我领盒饭之前甚至不能露个脸是吗?你冒不冒昧啊???

  ps:彩蛋从七千二加到八千三,购买过的小伙伴可以直接观看,谢谢大家支持哦!

评论(6)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