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两当归

如果不更新,就是卡文了

【史上最帅纳兰嫣然之二】一小段

假如纳兰嫣然没有答应三年之约,但萧炎还是找来了,他这三年里得到的机缘还是原著里那样。

萧炎应该会问:“我从来没有觉得你不应该退婚,我只是觉得你用错了方法。”

此时的纳兰嫣然已经成年,她已经完全取代了云韵,成为了真正的宗主。她平静的说:“那种情况下,方法重要吗。”

“或者,我应该关心一下,你们萧家现在内部的风气如何了?”

我不知道萧炎会怎么回答。

但是总的来说,就是纳兰嫣然还是那么个死拽死拽的态度。

“我没有答应过你什么三年之约,你贸然打上门来,我不会亲自应战。”

然后纳兰嫣然会让实力高于萧炎三到四个等级的人对战。

萧炎输赢都有可能。

他折腾了一大圈,到最后发现他没办法说服纳兰嫣然,一丁点也不能。

他有些古怪的问:“这个云岚宗就是你想要的未来吗?”

纳兰嫣然静静的看了他五秒,然后微微颔首:“是。我知道你,我听过你,在此,我祝愿你的未来如同你设想的那样步步高。可是消炎如你所见,我们选择的是截然不同的道路,比起未知的仙界,我真的眷恋于这个凡尘俗世。我想要注视着这个世界,直到我生命的尽头。”

“萧炎,这就是我的未来,从此刻起,一眼就能望得到尽头。”她说:“祝愿你能得偿所愿。”

“如果你仍然觉得,三年前我的行为给你和你的家人,带来了不可忽视的困扰,那我只能说一声抱歉。”

“往事暗沉不可追。”

“我仍然希望,从今以后,你我之间,一别两宽,各自相安。”

“送客。”

我设想的纳兰嫣然,就是一个这样清醒冷静又自持的女子啊。

只是这实力为尊的功利世界里,的另一种活法。

就好比这个世界或者大陆,仍然存在国家、世家、宗门甚至种族区别。既然存在国家,那就有国家的玩法;既然存在宗门,那就有宗门的玩法。而不仅仅只是追求,个人实力的登峰造极,对吧。

当年日落西山的萧家,纳兰嫣然没有放在眼里。

三年后,以传说中都不多见的恐怖的速度不断晋升、以及拥有异火的萧炎,她也仍然不会放在眼里。

因为纳兰嫣然选择的游戏规则不是萧炎这样的。

可能三年之约就是最后的了断。

从此以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往后若有必要,也不是不可相互帮助,只是……这恩怨就此了解了吧。










评论(72)

热度(64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