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两当归

如果不更新,就是卡文了

【期望】2请给我上二分之一个宁荣荣

  她绝不是在玩笑。

  唐晨意识到这一点,心里本来有一股酸涩难当的滋味瞬间就化为了怒火。

  人类,嘴上说得再好听,但真要付出代价时,却往往不是那么一回事了。

  唐晨能够接受千道流已经对他仁至义尽,但他决不能接受他视为附庸的家族之中冒出一个叛徒。

  ———————————

  ———————————

  但唐晨根本不看他们,仍旧盯着白沉香,道:“就凭你们,也敢挡在老夫身前?”

  宁风致道:“唐爷也是父亲,父亲怎么能不保护自己的儿女?”

  宁荣荣看了父亲一眼,咬牙,便亮出双生宝塔来,道:“唐晨,你要搏命么?”

  唐晨现在的魂力只出不进,那宁荣荣的负面魂技便是他的天克。

  ——————————

  ——————————

  白沉香冷笑一声:“我知道的比你想象中的可要多得多了,唐晨,你不过就是想成神,成神的根由是为了一个女人,你可知什么是神?那个让你成神的女人,她又对神了解几分?”

  这唐晨当然是答不出来的,但他已经不知不觉的缩短了与白沉香之间的距离。

  说时迟那时快,宁荣荣眼尖的看到唐晨已然摆出了进攻的姿态,她只来得及叫一声:“沉香小心!”

  就单从文章逻辑上而言,这书的原著作者高低得给我磕一个。

  ps:我想起来我之前想跟你们说什么了,就是关于彩蛋里的那句“仗义每多屠狗辈”,我就是想讽刺无论是原著还是动漫改编里唐昊说出来的那句“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活百岁。”和“北风烈烈江天暗,后半句不记得了”,后面那句狗屁不通,前面那句,是说老婆死了之后在名不见经传的小山村里酗酒颓废当铁匠长达至少六年的唐昊自己属于“有志青年”吗?以及对面那个在武魂殿里守了至少50年,足不出户修炼的金鳄斗罗是“无志老人”?唐昊啊唐昊,你要不要听听你到底在说些什么!!!

  但凡有个初中文凭,真的,但凡有个初中文凭,都干不出这事儿。

评论(1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