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两当归

如果不更新,就是卡文了

【期望】3请给我上二分之一个宁荣荣

  不怪宁风致突然发这么大火,实在是这两三年来,白沉香带着宁荣荣和宁采采做的所有事基本都不让宁风致参与,这当家长的哪有不担心的?

  ——————————

  ——————————

  宁风致便语重心长的道:“你知道这短则一个半月,长则两个月之间,这片大陆的局势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吗?千道流不是好惹的角色啊,这武魂殿中所有的人,凭谁都能轻易伸手捏死小白,她身边若无人护着,怎么等得到你们回来?此事你们失于急切了,有什么事不能徐徐图之,非得这样听风就是雨呢?”

  ——————————

  ——————————

  唐晨哪肯就范?

  他好不容易缓过来的,却不知为什么这两个小丫头身体素质好得完全不像是十多岁,只是眼下也没功夫追究,便先用一条腿猛踢白沉香的方向。

  ——————————

  ——————————

  说着还真的下手去摁唐晨头上的血洞了,记仇道:“本座的妹妹不在,你就可以欺负本座了吗?呵呵,这账本座可是记下了!”

  彩蛋6000字,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应该有一张,且是结束现在这个场景的。

  我再重申一次,唐家三少高低得给我磕一个。

  我朋友说她从来没有见过像我这样的同人作者,不仅仅是自己的内容符合逻辑,还能倒过来把原著不合逻辑的地方强行给它圆上逻辑。

  现在比比东色彩更鲜明了。

评论(1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